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台灣好食趣。嘉義】京站真的"金讚" 之奇特的餛飩、麵食填飽你的好奇胃



看過這麼奇特的餛飩嗎?還牽絲牽的這麼的~~~~~~~~~~給它長!!






沒錯,最近日本喵小珮雖然還沒要去日本,但是,民以食為天,日本喵小珮要來介紹最近去

過的好食店。話說,朋友推薦的,就去這一家囉!當然,日本喵小珮是麵食派,朋友則是不管

去哪一家店,第一個就是往"滷肉飯"打勾,GG.....我都快翻白眼了!當然,最愛嘗試的日本喵

小珮我,馬上就點"起司餛飩湯麵(小)"就好。很怕常常一大碗上桌,吃不完可惜阿!




這家店的外面基本上看起來是很一般的攤位,站在裡面招呼的應該是老闆娘,然後,2個年輕

人在外面煮麵,還有照片的後方沒有入境的一個師傅,會在旁邊表演...其實是他在工作,現場

包湯包給客人看。





其實,這個師傅從橄麵糰、弄餡料、包湯包都是從頭到尾自己手工做的。



                             好專注的眼神喔!應該沒有發現我在偷拍他吧!

再來應該是要看一下菜單的時候到囉,飢腸轆轆的走進來,真的是什麼都想叫一盤來吃說。



尤其我在點餐的時候,正不知道要點什麼時,抬頭一看,哇~就看到這篇招牌文,文中推薦可

以考慮外帶的三種口味的餛飩,鮮蝦、起司、鮮肉一次擁有。

當然,我哪有美國時間外帶回去自己煮,又正在埋怨他怎麼不出一碗"三鮮"餛飩湯麵讓我一

次擁有,哈哈!!

當然,外面的三鮮是海鮮的三鮮,我是要他們店出的三種口味。可是,沒辦法之下,我覺得

挑戰起司餛飩湯麵好了。

另外,可以推薦跟朋友們一起去吃,大家都可以點不同口味,就可以品嘗不一樣的口感。



等到一會兒,馬上就上菜囉~看過來,先來看看我的小碗餛飩湯麵,其實,心裡犯嘀咕說為什

麼餛飩怎麼只有2顆呢?不過,還算大顆,最後還吃不完。




                                                                     兩顆大大的餛飩湯麵~






整個起司餛飩湯麵咬開的時候,你會發現也太牽絲了吧!!

整體感覺是沒有違合感,也不太感覺起司的鹹度,我想可能是因為湯麵本身就是鹹的,兩個

搭配在一起,鹹度剛剛好。然後,口感上真正來說,其實,手工做的餛飩,挺有嚼勁的,起

司的用料真的很有心,不會是偷工減料。




然後是燙青菜,基本上燙青菜的味道是來自於它的滷汁。這一家的味道偏甜,

不過,我想嘉義人多少味道也偏甜吧!



  另一個重頭戲來囉!!我們的小湯包喔!這家的小湯包,我覺得還不錯,基本上小湯包我覺得最

怕皮變的濕濕、黏黏的。不過,這一家的不會,湯汁都會鎖在裡面。嘴巴不會被燙傷喔!!





還有和湯包一定要搭配的醬料。





話說這個醬料碟子也太有型囉!還仿竹子說。




至於,醬料區當初找了一下位置,原來就在老闆娘櫃檯前方的小小區域。




                                  在醬料區還有今日特推或是新上市的產品介紹!!


再另外補上一張朋友吃到一半的麻醬麵,看起來麵條也很Q,我是比較喜歡粗麵條,因為有咀

嚼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整體來說,這家店覺得可以再來喔!!而且,似乎也有自己的臉書宣傳說!!

放上一張很清楚的菜單看板和價目表,喜歡吃麵食的捧油們,也可以跟我一起來嚐試那個神

奇的起司餛飩。






日本喵小珮美食評分表

  • 地點位置:停車、好找度  ★★★★
  • 好食度: ★★★★
  • 價格: ★★★
  • 推薦度:★★★★


                地點map在這邊~看來廣告宣傳很用心喔!



 日本喵小珮會不會變成肥喵大珮呢?  美食真的很好吃!!!




想要獲得更多美食資訊和優惠快訊嗎?那就快加我為好友吧!

使用手機版觀看的,請點擊line圖加好友









使用電腦版觀看的,請掃描QR CODE加好友

















日本自由行-日本喵小珮 逛部落格就像出國旅遊
日本自由行  日本自助旅行
自由行規劃  食宿路線花費
自由行推薦  地方美食介紹
網路行銷創業  理財財富自由
E-Mail:hammokuba72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級新手之無腦快速通關大阪自由行]-2022年最適合不想燒腦的新手快速大阪自由行行程,單用JR就能立即無腦玩遍大阪!!

2022年日本的國門即將大開,散客自由行感覺又將重新開啟!而超受大家喜愛的大阪自由行,是否已經讓你迫不急待想準備趕上一波呢?想要馬上訂下機票去大阪玩,卻想到行程規劃要燒腦?交通路線還要調查?住宿要選哪裡? 來來來~沒關係,日本喵現在就是要告訴你,就算你是零基礎的超級新手,也能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