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日本自由行-機票篇】不分享不是人!都快出發了,旺季如何也能買到低價票,這太重要了!!


你曾遇到臨時想出國,或是想機票的時候,那個時間點是旺季嗎?

如果,不去不行的話,你只能摸摸鼻子認賠的給它貴鬆鬆的買下去嗎?

還是,一直努力在等廉價航空的機票在降一些,卻悄悄地一點點的漲,沒有買到在搥心肝?

告訴你們,日本喵小珮就是曾經歷這些過程,

但是,我也要介紹一個解套的方法!!

先說好,時間有點彈性的人最適用!!


機票購買比較篇

通常買機票的話,經過各種資訊的綜合,大家最喜歡比較或是有些人追求舒適的航行都有,

所以,日本喵我來推薦幾個我很常比價的網站給大家先概略的使用。


它其實際是google搜尋的一種。

優點:可以搜尋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立即機票情況,很多外國人也會用,
          並會給你貼心的便宜建議。

缺點:沒有包含行李和稅等的估算





















請直接打開你的chorme 的google搜尋頁,然後打上"google flight"就可以搜尋你要比價的機票
囉。









根據最近想去的時間點作範例,卡在農曆年後,大量出國潮的旺季。

所以,它會給你貼心的建議,建議你15號回,可以更便宜。




    






























你也可以不用理會它,直接選擇你要去的時間點。



一種國內外也很常用的綜合比價網,也是立即告知顯現現在的機票價格,包含合作的國外賣

票網的比價。

優點:真要skyscanner和google flight比較的話,我覺得skyscanner會給你直接的推薦組

合套票,有時候套票是直接連接上某個國際賣票網,裡面已經包含手續費。不然,如果你選

擇個別在廉價航空網站訂票的話,就是行李和稅金要另外計算。

缺點:常常連結的國際賣票網如果票已經賣完或是漲價的時候,skyscanner的連結對應很遲鈍,

要點進去看才會突然顯現已經漲價囉!!或是無此頁面,賣光了!!

不過,我還是推薦一開始找機票可以使用這個網頁


















這一個搜尋網,也是列出很多廉航配對組合或是正規機票供參考。

優點:會一次計算出純機票、機票+行李combo,還有全部日期的價格等。還有國際房間比價推

薦等。

缺點:直接對各航空空司和國內的合作訂票網,有時候同一天來回的選擇,skyscanner的國際合

作網會比較便宜些。整體看下來,其實,都還不是很便宜。

另外,最討厭那種用低價的廣告,通常點進去都是當天票,或是,已經賣光了!!!💀


整體來說,覺得想要訂早鳥正規航空票+國內/國際訂房推薦等參考值還不錯。






4.各大FB的便宜機票粉絲頁

可能會有人質疑說,網站還有很多賣機票的有名網頁啊!!為什麼不去看?例如、易遊網、燦星

等等,線上賣機票的。基本上,會比價的買家,都幾乎是選擇看廉價航空,所以,如果想自

己比價的人,通常會上比價網之外,不然就是會跟進FB的廉價航空特賣資訊等的粉絲團。

其實,日本喵小珮我之前沒有很上粉絲團去跟進,不過,最近接觸下來,還曾遇到一些廉價

機票的粉絲團,我想直接打過去問機票,反而更貴,嚇死我了!

當然,也有不錯的一個粉絲團,我覺得用它就挺夠用了。

廉價航空福利社 

建議可以追蹤訂閱,會隨時提供新的廉價航空的機票資訊。


最後.....最後.....除了以上的各種日本喵小珮愛用的網頁和粉絲頁,還要分享

我最後是怎樣訂到超殺價格的機票!!!那就是.............


5.旅行社的計畫票


像這次暨上次從日本賞楓結束回台灣,也才短短1~2個月的事情,我就又買機票囉。

重點是朋友強烈希望你一起去的時間點是,農曆年後~約大年初六!!正當大家瘋著出國的時候~

先說一下,他也是早早就訂票,所以訂到6千多元。他是透過某家團購網合作的旅行社的機加

酒促銷,但是,可以跟對方商量,不要住宿只要純機票,拿掉一晚住宿有時候可以省900大洋!!  只要時間點和位子都還有,可以的話,就立即可以下訂了。


不過,當初我再打電話過去,已經開始調漲了。基本上,有賣廉航機票的旅行社都會先買好

很多組計劃票,但是,缺點就是旺季的時候,位子會很容易賣光,不然就是要延後來回。而

這次,我比較了很多天廉價航空的機票之後,常常都有些微幅變動,但是,如果再加上行李

的重量,一定會比計畫票破表。

另外,每一家的計畫票也出清的情況不同,甚至,我還曾打去網頁說很便宜的機票去問,結

果,吐血到已經一萬多。所以,勤勞一點的話,就多打幾通電話可以私下問問。我則是推向2

間口袋名單,向陽國際旅行社富騰旅行社,並且要說,你要詢問的是計劃票!!

如果你對於旅行社推出的大阪/東京 2990元起跳的五天一夜(需再加4000元的稅和雜費等),

甚至想了解可以再多得2%回饋的資訊的話,請再寫信或是私賴偷偷問囉~(賣關子)


而最後,日本喵小珮終於買到比自己廉航個別搭配的來回票價還要划算的機票,太感動囉!!

相信多多利用計畫票也是一個很棒的方法喔!!


如果,你覺得這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也可以跟我交流和回饋。






想要獲得更多旅遊資訊/旅遊日文和優惠快訊嗎?那就快加我為好友吧!

使用手機版觀看的,請點擊line圖加好友








使用電腦版觀看的,請掃描QR CODE加好友
















日本自由行-日本喵小珮 逛部落格就像出國旅遊
日本自由行  日本自助旅行
自由行規劃  食宿路線花費
自由行推薦  地方美食介紹
網路行銷創業  理財財富自由
E-Mail:hammokuba72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級新手之無腦快速通關大阪自由行]-2022年最適合不想燒腦的新手快速大阪自由行行程,單用JR就能立即無腦玩遍大阪!!

2022年日本的國門即將大開,散客自由行感覺又將重新開啟!而超受大家喜愛的大阪自由行,是否已經讓你迫不急待想準備趕上一波呢?想要馬上訂下機票去大阪玩,卻想到行程規劃要燒腦?交通路線還要調查?住宿要選哪裡? 來來來~沒關係,日本喵現在就是要告訴你,就算你是零基礎的超級新手,也能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