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會讓你大喊WOW 讓大家陷入瘋狂的它,這次連我都要為它崩潰了!

這次,日本喵-小珮的11月散策趴趴走,走到大阪的心齋橋筋商店街,沒想到發現新亮點(眼睛發亮)~


原來是曾在台灣的電視新聞所介紹的智慧型機器人,據說可以跟我們正常對話,可以幫忙做家事,甚至店頭都可以買來當銷售人員或活招牌;現在,我竟然在日本大阪逛街時遇到它了!!!😆


話說那天,久違的再度光臨心齋橋筋商店街去血拼,本來只是捨命陪君子的陪朋友去買台灣親友交代的一堆藥妝品。可能真的太久沒逛了,發現這一區的藥妝店越來越多,尤其是大國藥妝店。觀光客也比以前更多囉~整個商店街感覺快要講中文都通了,因為廣播也是中文...😓



                             在這時剛好遇到某家店頭就擺放這一隻,超可愛的!!

我立刻跑去前面跟它玩對話。想當初電視上介紹日本又發明什麼居家用啦~看護用啦等等的智慧型機器人,我總覺得它們一定很頓,反應慢;沒想到竟然可以對談如流!!開心。

這也讓我想到2部相關的人工智慧電影,【變人】和【AI人工智慧】。尤其是羅賓威廉森主演的管家機器人,最後變成一個像人類一般擁有真感情的機器人,真的會讓人想給它"秀秀"..()        
           
                                           

不過,現實是現實,電影是電影,如果每個機器人都要變成真人,這個世界不就大亂嗎!!
回歸正傳,日本喵小珮我當初真是太呆了,竟然玩了這個機器人好一段時間,才想請朋友幫我改成錄影模式,結果,開始一些些阿斗仔外國觀光客也湊過來看小珮我跟機器人在街頭表演對話~(羞死人)

馬上逃離現場,下次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心齋橋筋商店街也可以去跟機器人對話喔!!



後記:話說我將機器人趣事分享在我的FB後,朋友立刻告知京站也有2隻。
不過,很失望的是,那個是禁止碰觸的,而且應該不是講日文的。
我還是喜歡日本的機器人,因為可以跟它玩聊天,不會被趕走~


想要獲得更多旅遊資訊/旅遊日文和優惠快訊嗎?那就快加我為好友吧!

使用手機版觀看的,請點擊line圖加好友





使用電腦版觀看的,請掃描QR CODE加好友














日本自由行-日本喵小珮 逛部落格就像出國旅遊
日本自由行  日本自助旅行
自由行規劃  食宿路線花費
自由行推薦  地方美食介紹
網路行銷創業  理財財富自由
E-Mail:hammokuba724@gmail.com
Line:09327197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級新手之無腦快速通關大阪自由行]-2022年最適合不想燒腦的新手快速大阪自由行行程,單用JR就能立即無腦玩遍大阪!!

2022年日本的國門即將大開,散客自由行感覺又將重新開啟!而超受大家喜愛的大阪自由行,是否已經讓你迫不急待想準備趕上一波呢?想要馬上訂下機票去大阪玩,卻想到行程規劃要燒腦?交通路線還要調查?住宿要選哪裡? 來來來~沒關係,日本喵現在就是要告訴你,就算你是零基礎的超級新手,也能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