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這是我看過最震撼的,讓全場攝影師陷入瘋狂拍攝的楓紅,我的下巴快掉了!!

奧萬大楓紅
簡直比奧萬大的楓紅還要可看100萬倍的日本楓紅,你看過嗎?
關東到關西的楓紅,讓你一次都可看,你曾有過?
這次,11月的日本賞楓自由行,可全被我們遇上囉!!



話說,這次也是第一次為了最終的目的,全為了賞那些楓葉,
我們的行程應觀眾要求,從關東看到北陸,再從北陸看到關     西。可說一次把主要景點都收羅進來了。                                                        



其實,通常去日本賞楓大約10月左右,一般旅行團就會一批批的出團去日本看,當然越早過去日本賞楓,必然一定要先從北漸漸往南走才能看到真正的大片楓紅。
如果,你只是想小品一下楓紅的感覺,看到一、二株就心滿意足,那這篇就不用看下去囉~

這次,規劃了11/10-11/19,為期10天關東到關西的滿滿一次看到吐之楓紅行程。
先坦白從寬,我本來對於回故鄉看楓葉這一檔事,本來沒有很高昂的興致,
一切都要感激朋友把我死拖活拉地催促,才讓我這次一次滿足地跑遍陪他們看個夠,
拍到攝影師也瘋狂不走的境界。

以下是簡單回顧走過的賞楓區:

1.輕井澤和舊輕井澤



2.雲場池





3.河口湖


4.白川合掌村



5.金澤兼六園


6.京都-高雄



8.大阪城


這一次去的時間點真的是太棒了,正是楓紅正當時的時候
這次隨身的團員中,
這些都是讓他可以瘋狂停留1-2天,
不論颳風下雨也堅持要拍到的照片,
所以請不要看得開心之餘,
還順手取用!

還有更多此次自由行的規劃等,
下篇公開分享囉~



想要獲得更多旅遊資訊/旅遊日文和優惠快訊嗎?那就快加我為好友吧!

使用手機版觀看的,請點擊line圖加好友






使用電腦版觀看的,請掃描QR CODE加好友















日本自由行-日本喵小珮 逛部落格就像出國旅遊
日本自由行  日本自助旅行
自由行規劃  食宿路線花費
自由行推薦  地方美食介紹
網路行銷創業  理財財富自由
E-Mail:hammokuba72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級新手之無腦快速通關大阪自由行]-2022年最適合不想燒腦的新手快速大阪自由行行程,單用JR就能立即無腦玩遍大阪!!

2022年日本的國門即將大開,散客自由行感覺又將重新開啟!而超受大家喜愛的大阪自由行,是否已經讓你迫不急待想準備趕上一波呢?想要馬上訂下機票去大阪玩,卻想到行程規劃要燒腦?交通路線還要調查?住宿要選哪裡? 來來來~沒關係,日本喵現在就是要告訴你,就算你是零基礎的超級新手,也能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