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地方美食】嘉義射日塔餐廳--幸福的美食天堂!!全視角美景、咖啡好心情

你也喜歡尋找地方美食和好去處嗎?
想不想在嘉義市至高點喝咖啡,一覽全嘉義市的美景嗎?
當然就是嘉義市地標--射日塔的11樓咖啡餐廳囉~


日本喵小珮我雖然喜歡跑第二個故鄉之外,
想一想我真的沒有好好認識我的第一個故鄉。
尤其,光是這一週,我就參加朋友的聚會和活動,跑了2次射日塔,
光顧了2次這一家空中餐廳。

這一次絕不藏私,我要好好介紹這一家小珮熟悉不過的空中餐廳。
雖然跟可愛的妹妹店長有點私交,但絕不是因為這樣而推薦這家餐廳。
只能說,人家真的是超有料的美女烘焙高手,
不管是甜點還是飲品,想到還是會想再吃~

想必射日塔周遭的景觀也很好介紹,
但是我不貪心,這一篇就是要專心介紹這個空中咖啡廳。


當坐電梯直奔11樓的時候,
一進來會看到右手邊前方有這樣可愛的L型小小吧檯和收銀台
像現在聖誕節快到,美女店長會布置很多可愛的聖誕裝飾在旁邊。



收銀檯旁邊的手工小餅乾販賣區


還有收銀台正面...

         美女店長在畫面中做拉花咖啡中...



當然,櫃檯旁邊不免俗有今日推薦的小甜點,
看起來好脆皮可口的泡芙

在表皮淋上巧克力醬,簡直就快融化在嘴中.....




還有看起來很可口的布朗尼

趕緊放一張menu給看囉~


這時候我馬上問美女店長,
通常最多人點的咖啡是哪一個?
噹噹噹.......結果是"太妃糖拿鐵"囉!!
想要喝的人,下次可以點來試試看喔!!




當然這次因為太多人一起聚會,
所以,除了點了各自喜歡的飲品之後,
感謝美女店長親自組合了好吃的甜點。
說真的吃過一次,就是自己的口袋名單囉~

像是我這樣愛嘗鮮的喵,我第一次在這點了冰的栗子拿鐵~
而我朋友點了巧克可可(熱),
不過,確來了個冰的巧克可可??? 

沒關係,後來她們還是很貼心的換成熱的~
超感動的貼心服務!!


再來就是招牌咖啡~太妃糖拿鐵!

如果怕太甜,也可以先跟他們說一下。
不需要再多加糖囉~


再來一定要介紹的口袋美食甜點,
這個可以說是美女店長的拿手絕活,
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這次有香蕉蛋糕+麻糬鬆餅+鹹派
這些可不輕易放在櫥窗被看到喔!!
大家一起share享用,
真是太幸福囉~





先來介紹麻糬鬆餅的口感,
吃起來餅乾脆脆的,
上面的奶油甜而不膩,
還有內層的麻糬,
Q軟不黏牙~
像我這個貪吃鬼,
吃完一塊又再接一塊!!

就算甜的吃膩,
沒關係,這個鹹派能中和妳疲乏的味蕾
鹹派裡面有些香草的味道
外面的塔皮超脆,
一吃就知道是手工製作~
你一定要來嘗鮮!!



當然,吃完美食之外,也要好好繞繞這個空中餐廳。
畢竟空中餐廳的特色,
就是不管你坐哪個位置,
都能將嘉義市的美景收攬到你的眼下!

也不要忘記在觀賞中間這個捕夢網時,
也要跟店長要幾張色卡,
寫下自己的心願喔~


透過這個大大的捕夢網,還可以窺視樓下10樓的展覽廳!!
尤其現在是12月賴銘傳先生的裝置藝術展出中。
超可愛的裝置藝術,
一定會讓你的相機拍到沒電喔~



想要獲得更多旅遊資訊/旅遊日文和優惠快訊嗎?那就快加我為好友吧!

使用手機版觀看的,請點擊line圖加好友






使用電腦版觀看的,請掃描QR CODE加好友















日本自由行-日本喵小珮 逛部落格就像出國旅遊
日本自由行  日本自助旅行
自由行規劃  食宿路線花費
自由行推薦  地方美食介紹
網路行銷創業  理財財富自由
E-Mail:hammokuba72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級新手之無腦快速通關大阪自由行]-2022年最適合不想燒腦的新手快速大阪自由行行程,單用JR就能立即無腦玩遍大阪!!

2022年日本的國門即將大開,散客自由行感覺又將重新開啟!而超受大家喜愛的大阪自由行,是否已經讓你迫不急待想準備趕上一波呢?想要馬上訂下機票去大阪玩,卻想到行程規劃要燒腦?交通路線還要調查?住宿要選哪裡? 來來來~沒關係,日本喵現在就是要告訴你,就算你是零基礎的超級新手,也能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