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台灣好食趣。嘉義】輕鬆吃到飽的牛排店-上鼎厚切牛排,好久沒見的簡單沙拉吧,便宜饕客的收藏點之一



不知道為甚麼開始會慢慢去攻略嘉義地區的牛排店,
明明日本喵小珮就不能吃牛排....嗚嗚。
所以都去吃豬排/雞排囉。
這次是剛好經過,看它招牌強調是厚切牛排所以就決定去朝聖一下。




這家店面入口很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面通常都很貴,
一開始的門面都要跟左右店面一樣差不多小?
所以,一進去的時候,發現剛好用餐時間一樓幾乎沒有什麼位置,
想說要走人了,沒想到服務生就問說,看我們要做一樓還是二樓,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二樓還有空間可以上去。

本來想拍一張小不拉嘰一樓的店面,不過,礙於人多大家在用餐,不好意思拍囉。
另外,在吃飯中途有去樓上特別參觀一下,就發現二樓其實還挺大的。
                                                手機鏡頭霧霧,不然樓上挺空的

剛好發現,其實,1.2樓都有付上沙拉吧,還以為該不會
二樓的客人都要來一樓裝菜拿去上..(窘)


終於,我點的一般豬排來囉,朋友點厚切牛排,我記得分量還不錯大。



馬上切開來吃看看~ ~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扎實的口感,而這一次的豬排比較軟,
也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豬排切開時,肉質感覺應該有點筆一般夜市豬排還軟的感覺,
旁邊的太陽蛋想說等一邊燙熟,準備翻面的時候,卻發現另一面不容易熟??

疑?好奇怪,吃了很多家牛排店也很少遇到這樣的情形,
該不會是因為繁忙時間用餐,所以,還沒完全煮好就上菜?
把豬肉當成牛肉燒成幾分熟嗎?


不管如何,我還是想試試看傳統的沙拉吧。
從小會跟家人一起去"我家牛排"之類家庭式牛排館,
都是為了付家的沙拉吧而去,所以,當然一定要去大快朵頤。


這就是基本的沙拉吧~~~基本款的飲料臺等。
多樣的飲料臺


四種口味的不知牌的霜淇淋 

塗好相蒜醬的烤麵包 


付上各種基本款的茶包 

待補貨的沙拉吧

萬年不敗的傳統牛排醬料

最喜歡的排餐配玉米濃湯
濃湯相搭的自家製麵包塊

對於這樣基本款的沙拉吧真的是懷念的感覺,
如果,撇除點豬排的失望感,我還挺喜歡它付上的沙拉吧。
雖然不是像貴族世家很多樣化的感覺,就是有一種傳統基本款的懷念味,
如果,不介意的話是可以來吃吃看。


自己馬上喝了兩碗湯,灑上黑楜椒和麵包塊真是過癮。

有點烤焦的相蒜麵包...哈哈


不論如何,就是一間很平價的牛排店,感覺是另一種我家牛排的感覺。
但是,吃完走出來,我覺得我還是會選擇去吃超划算的板塊牛排吧。
因為,我知道怎麼吃便宜!!哈哈



付上名片、位置和價目表,可以去試試看。

「上鼎牛排」的圖片搜尋結果



價目表





﹝商店資訊﹞
店名:上鼎後切牛排
位置:嘉義市興業東路上
品項:各類排餐

另外,如果你想知道更進一步的如何在線上買餐卷,

還能小賺累積財富等相關資訊,那就快加我為好友!


使用手機版觀看的,請點擊line圖加好友











使用電腦版觀看的,請掃描QR CODE加好友

















日本自由行-日本喵小珮 逛部落格就像出國旅遊
日本自由行  日本自助旅行
自由行規劃  食宿路線花費
自由行推薦  地方美食介紹
網路行銷創業  理財財富自由
E-Mail:hammokuba72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級新手之無腦快速通關大阪自由行]-2022年最適合不想燒腦的新手快速大阪自由行行程,單用JR就能立即無腦玩遍大阪!!

2022年日本的國門即將大開,散客自由行感覺又將重新開啟!而超受大家喜愛的大阪自由行,是否已經讓你迫不急待想準備趕上一波呢?想要馬上訂下機票去大阪玩,卻想到行程規劃要燒腦?交通路線還要調查?住宿要選哪裡? 來來來~沒關係,日本喵現在就是要告訴你,就算你是零基礎的超級新手,也能快速...